上玄金屬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民國七十五年,致力於各種不銹鋼伸縮門進出口管制與拓展,以積極與務實為永續經營的理念,並堅持以高品質、高效率、平實的價格服務客戶。
別墅型伸縮大門-1
  上玄金屬公司目前已取得多項專利,為能因應國內外客戶不銹鋼伸縮門的需求,不斷創新開發新產品,不斷引進新機器、新技術,以朝向高品質的國際認證為目標,並以產品安全為最高考量。

富麗型伸縮大門-1
  本公司目前開發的產品有: 車道入口柵欄機、伸縮大門、單向阻車器、一般伸縮門、空氣對流器、豹牙及排風扇等,穩定‧順暢‧安全,皆為市場少見的高品質的優質產品。

  創業以來承蒙各方專業建築師與支持信賴上玄金屬公司的客戶,讓公司業務蒸蒸日上,日趨進步穩定,今後上玄全體員工將以一顆感恩回饋的心,盡心盡力的為大家服務。


設計、生產、施工、保養一條龍

斜背圓型伸縮大門-1  如何規劃出良好的行車動線,讓住戶順暢的進出,提昇停車的意願及品質,更能為現代建築提高增值的空間。也可依場地需求,可選擇直臂式微電腦柵欄機或折臂式微電腦柵欄機。


¶作業流程
作業生產流程.png